喇沙男拔萃「跳遠王」再鬥過

9dd53172港九區校際Division 1田徑賽決賽日今在灣仔運動場上演,男子組暫得236分的喇沙書院,在總成績上領先次名得181分的拔萃男書院;喇沙「萬能俠」彭英杰次日在男子A Grade跳遠失金,男拔萃隊長陳銘泰則以破學界紀錄姿態封王。二人今在A Grade三級跳再交手,勢成兩校激鬥高潮!

德望暫落後女拔20.5分

首任男拔萃隊長的陳銘泰,在A Grade跳遠中以7米27打破塵封32年的學界紀錄封王。男拔萃暫在總成績上落後喇沙55分,該位中五生希望今日做好自己,激勵隊友:「我們以往都試過反勝,拔萃仔要信自己,做到最好!」

至於喇沙港將彭英杰,經檢討後明白自己未適應新步點,今日會作出改善。對於再鬥陳銘泰,最後一年為校戰D1田徑賽的他謂不會帶復仇心態出戰:「今年少練三級跳,目標放在頭兩名。為喇沙征戰學界多年,很想為校保住這錦標,若果今年再奪總冠軍,意義會更大!」

女子組方面,近年於D1總成績屈居拔萃女書院之後得第2的德望學校,現時團體總成績比女拔萃落後20.5分,仍有力後來居上。德望陣中的香港代表林安琪,過去8日共跑了8場比賽,首日賽事後即晚要飛去杭州出戰亞室運,至第2日D1賽前一晚才返港,她稱雖有點累,但希望重溫中一奪總冠軍的滋味。加上德望女力士賀賢昭於第2日比賽打破了女子鉛球香港紀錄,絕對大大振奮士氣。

除了各個人項目,爭標最關鍵當然是壓軸各個Grade的4×100米及4×400米接力賽,相信各校定會盡力鬥到最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