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子接力隊獲頒10萬獎金

新報 (2011-09-15)


10過去兩個月於田徑亞錦賽及大運會均取得獎牌的香港男子接力隊,昨日有出席香港國際鑽一哩記者會,本港兩位百米飛人黎振浩及徐志豪表示,港隊已決定提早於下月起進行冬訓,為爭取達到奧運標準作最後衝刺。

為港隊取得歷史性首面亞錦賽獎牌的香港男子接力隊,昨日在記者會上獲田徑總會頒發10萬元獎金。剛完成世錦賽的徐志豪表示:「雖然今次第2次參與世錦賽,但成績卻未達到預期,然而卻從其他選手身上學習到起跑方面的技術,可改善自己的弱點,於明年爭取跑進10秒25奧運達標時間。」

分別協助港隊於亞錦賽及大運會取得獎牌的黎振浩表示:「本計劃今年可以跑出奧運達標時間,可是因為傷患而影響到比賽,所以港隊亦決定提早於今年10月進行冬訓,希望能夠及早提升狀態,務求於明年3月時可跑出奧運標準。」

鑽一哩下月23日中環上演

復辦的鑽一哩比賽將於10月23日在中環遮打道舉行,賽事一共進行14場賽事,男、女子組各7個組別,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表示,計劃邀請至少10名海外選手參與,當中澳洲、印尼、馬來西亞及中國已答允派出選手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