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惠儀稱后亞運未達標

成報 (2010-01-25)


df5036fc特步香港青少年田徑分齡賽昨日於灣仔運動場舉行最後一日賽事,女子甲2 組、香港跳高紀錄保持者馮惠儀(Jessica)以1 米75 的成績,輕鬆奪冠並打破大會紀錄。但Jessica賽後卻表示:「得獎固然高興,不過我現時的目標是跳出1 米83,因為那才是亞運會女子參賽的最低標準。」

現時就讀嘉諾撒聖心書院中四的Jessica,其保持的香港紀錄為1 米78,然而,她一直未能達至亞運會的最低標準,所以昨日的比賽當中,她兩度試跳1 米83的高度,可惜未能成功。她補充說:「我早前亦有參加東亞運的跳高比賽,但是自己過度緊張,最後更未能取得任何認可成績。今日是東亞運後的首個正式比賽,自己可以跳出1 米75,已經是很大的鼓勵。」Jessica希望趕及今年5 月前,成功跳出達標成績,再一次代表香港出戰。

同日賽事中,屈臣氏田徑會的何文樂以11秒23取得男子甲一100米冠軍;女子甲一100米方面,則由藍田聖保祿中學的林穎彤以13秒06奪得。昨日的分齡賽一共產生63面金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