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大飛人接力破港績

蘋果日報 (2012-04-13)


3262【本報訊】由徐志豪、黎振浩、吳家鋒和鄧亦峻組成的港男 4×100米接力隊,今年首次參賽即擦出火花;昨在廣東肇慶舉行的國際田徑接力對抗賽決賽,跑出破港績的 39秒 15摘銀。港隊明晚在同一地點出戰全國大獎賽首站,力爭再破紀錄和拿下奧運資格。
港隊在昨午的初賽跑出 39秒 24,平了去年 5月所創的香港紀錄,小休不夠兩小時便出戰決賽;結果負責最後一棒的港績百米保持者徐志豪,僅在壓線時不及中國對手,跑出 39秒 15,以 0.05秒之差屈居亞軍。

「入倫奧要跑 39秒內」
原班人馬明晚 8時 20分會再接再厲,角逐全國大獎賽首站。跑第二棒的黎振浩說:「今(昨)午天氣焗和悶熱,但仍能破紀錄,的確是好開始。我們清楚知道要入倫奧,就要跑出 39秒以內,這也是我們在星期六的目標。」
世界排名前 16的隊伍方能出線奧運,港隊教練余力指他們目前排第 20位,仍有進步空間:「賽前我們到珠海集訓,已見成效。 4人今仗都有點緊張,交棒時有些瑕疵;待隊員上力後,希望短期內再交出好成績。」